close

明天中午我就要回美國了!心情很複雜,每次跟T先生相見後,最害怕的就是離別的那一刻,一定又是在機場上演眼淚決堤的情景,我很難去跟你們解釋,因為遠距離的感情真的要嘗試識過的人才會知道其中的酸甜,我這次來日本能看到T先生,看到我掛心已久的阿嬤和拜訪T先生的爸媽,我很開心!!也又更邁進一步我們感情的未來,我們會好好加油一起堅持下去!雖然面對明天的分離感到很傷心,但是我知道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必經的過程,將來也會成為我們美好回憶中的一部份,所以我們會堅強,會努力!請祝福我們∼
剩下的日記等我回到美國安定之後再補齊,現在,我需要一點時間與空間準備明天的到來,謝謝我的家人朋友和格友們持續不斷的對我的關心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