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的早晨,因為昨夜的晚歸讓我們很困難的爬起床,梳洗過後我們一起到67 F的早餐吧吃早餐,因為我們是房客所以不用排隊可以直間進入用餐,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阿!服務生帶我們到一個窗邊角落的位置,視野很好又陽光普照,早餐是以Buffect的形態,很西式,也有中式可以選擇,我跟T先生在暖暖的陽光與美景之下迎接一天的到來!因為等一下就要去拜訪T先生的爸媽,要一起午餐,所以早餐不敢吃太飽,因為我們也不算早起,擔心到時候吃不下午餐!

退房後,我們他電車到T先生家附近的車站,一路上我拼命的重複練習自我介紹與給禮物時該說得日文,心裡很緊張,怕到時候會忘詞,T先生加在戶塚,雖然在繁華的橫濱裡,但是戶塚在於比較郊區的地方,所以是個單純簡樸的小鎮,到T先生家門口時,我緊張的心臟蹦!蹦!蹦!的狂跳,感覺剛剛吃的早餐都要吐出來了!深吸了一口氣進門,出來迎接我們的是T先生的媽媽,後面跟著是爸爸,在玄關拖好鞋後,我跟T先生先上樓回他房間放東西,然後一起到了客廳,T媽招呼我坐下來,可是當我正要坐下之際,沒默契的T先生這時跟他爸媽介紹我,結果我半蹲到一半的滑稽姿勢又連馬站起來跟T爸T媽點頭示好,害我很介意剛剛醜醜的姿勢,作定位之後,T媽上了熱抹茶,T先生以眼神暗示我可以開始說了!我先說了自我介紹,然後再送禮物,還好一切都很順也沒忘詞,還被T媽誇獎我的發音很好聽及超有禮貌!要謝謝阿嬤寫給我的超敬語日文教學,過了這個開場白之後,我整個人心裡變得很放鬆,感覺還蠻自在的坐在一旁
T媽感覺是個很開朗的人,再跟T先生聊天的過程中始終保持著大大的笑容,T爸和T先生長得很像,連動作舉止都像一個模子印出來的(我終於可以感了解大家看我跟我媽時的感覺了!因為我跟我媽也長得很像!),T爸安靜的坐在一邊看我們談話,但是我個人覺得T爸很可愛喔!因為他會很細心的觀察我的一舉一動,當我看向他們家花園時,他就會要T先生跟我解釋花園裡種的是什麼花,我看著桌上一大把遙控器時,他就要T先生一一跟我解釋哪一個是哪一個的遙控器,我若看著電視T爸就會想辦法轉成英文電影頻道,還跟我說櫃子裡有很多英文DVD可以去選來看,T爸大概是怕我很無聊吧!因為T媽整個很開朗的跟T先生猛聊天,大慨是T先生這一個禮拜沒回家說的話一次存起來猛講,我心裡暗自得意T媽是的開朗健談的人,因為總比沈默寡言不知道她在想什麼的好?!而且以後就不怕沒話聊,事實上T媽還蠻搞笑的!因為他當著我的面抱怨T先生的穿著太過於休閒,相較於我的淑女穿著,感覺配不上我,還問我是看上T先生哪一點?害T先生整個很沮喪!

午餐是吃好玩的小手捲,就是自己包自己吃,要吃多少包多少,個人認為很有趣,是個新奇的體驗!午餐過後,T先生開他爸的車帶我到他家附近繞繞,第一次在日本坐T先生開的車,哈~就是一個開心!我先去了他們常去的超市幫T媽買東西,又去看了T先生就讀得小學與中學,然後一起到小廟宇拜拜!T先生說每年新年他們全家都會到這個小廟宇拜拜祈福,我們也一起祈求了我們未來感情與生活的順利!因為天色漸暗,我們趕緊回T先生家,一起喝下午茶與吃了茶點後,T爸開車帶我們到車站坐車回品川,T爸真的很細心ㄝ!他趁我和T先生去樓上拿東西時,趕緊到車上放'明天過後'的英文dvd,讓我可以在車上看,謝謝T爸的細心與貼心,也謝謝T媽的熱情招待,讓我這次感覺很輕鬆愉快的拜訪!也讓我們的感情邁向未來一大步!
I believe that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