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飯後我們在百貨公司裡面閒逛,還拍了很多搞笑的照片,T先生知道我喜歡吃甜點,所以每次我吃飯都會留位子給等一下吃甜點用,正餐只吃7分飽,吃不完的部份全由'大豬牌食物處理機'接收,T先生特地帶我到一家很有名的甜點店吃聖代,提拉米酥和巧克力冰配上熱熱的咖啡,真的好好吃喔!等到夜色漸暗,我們趕快去買票準備搭摩天輪看夜景,很浪漫吧!為了要照到所有的美景,我不停的換位子,留下T先生一個人在旁邊感嘆我沒有跟他相擁而坐,T先生很害怕我一直在車廂裡走來走去,搖搖晃晃的,真是沒用!我們當然也去拍了大頭貼,我們說好每一次我去日本或是T先生來台灣都要去拍大頭貼並標上日期,將來我們若真的結婚,收集起來,一年一年可以看到我們不同的轉變與成長!算是一個很有意義的紀念!

我們晚上跟一個我們在Boston認識老友Kosuke有約,我們沒告訴他我的到來,打算給他一個驚喜!見了面之後,K果然驚訝的說不出話來,然後給了我一個大大的擁抱,我們一起到了居酒屋,居酒屋雖然是喝酒的地方,但是卻是一個不可錯過的日本文化!K說因為開心我來日本還帶了禮物給他和他未婚妻,所以要請客,還打了電話叫他未婚妻一起過來,我是第一次見到他的未婚妻,長得很美ㄝ!笑起來很甜,K真是好福氣遇到這麼可愛的女生,我忠心的祝福他們!除了我喝可樂以外,我們還是努力乾杯吃的很盡興!因為星期日要拜訪T先生的爸媽,我先跟他們練習阿嬤教我的自我介紹及送禮物時說得話,很開心他們都聽的懂,還誇獎我口音很好聽,害我'尾椎'都要翹起來了!總算沒白費阿嬤的一翻苦心!謝謝阿嬤~

居酒屋後,K說要帶我們到一個非常特別的地方,要我們不用擔心價錢,只要盡情享受!雖然已經深夜,但是K的盛情實在難卻,所以我們跟著他上了計程車來到一棟大樓裡,原來他帶我們到一家很有情調的高空酒吧!一樣可以小酌看夜景,價格當然不便宜,沒志氣的我點了蔓越梅汁,雖然沒有我們住的飯店高,但是一樣美麗繽紛,最後大家都累了!拍了幾張照片留念外加幾個擁抱後,我們揮手道別!祝他們幸福快樂,更期待下次相見的到來!

回到我們的飯店後,我們已經累翻了!匆匆洗好澡後,我們坐在窗邊欣賞夜景,一邊聊天一邊喝茶,然後準備明天的到來!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