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台灣回到日本之後,胖了2公斤,稍微節制自己,瘦了1公斤,偏偏另1公斤就是掉不下來,得知自己懷孕之前,為了把剩下的1公斤瘦下去,連續2天,我都在自家附近慢跑,就連去到垃圾也故意不穿外套,不鎖大門,不搭電梯,然後以百米的速度衝下樓梯,再衝回來,每每還自豪自己的快速!那時後,每次跑步完,下腹部都有一陣陣的抽痛,因為剛好是小紅小姐來的前夕,所以不以為意,直到小紅小姐遲到,用N年前誤買的驗孕棒驗了孕,才知道~送子鳥把虎寶帶來我們家了!

現在,回想起當時每每跑完步,下腹部都有一陣陣抽痛,我在想~當時虎寶應該是"死命的抓著我子宮",以免掉下來,所以下腹部才會一陣陣抽痛吧!?哈哈~虎寶,辛苦你了!因為你(妳)有一個走跑跳的媽媽!現在,知道自己有了虎寶,盡量小心一點,不再跑跑跳跳,但是,前天去SAZABY打工時,公車剛好來了,距離50步的距離,我還是小跑了一下,邊跑我還在心裡跟虎寶喊話~“虎寶,要抓好阿!媽媽要小跑了喔,因為媽媽上班要遲到了,最好連安全帶都繫好阿!

既然送子鳥把虎寶送來我們家,就注定了我們母子的緣份,不管如何~身為媽媽的我,都會好好保護你(妳)的,今後,就讓我們一起分享同一個身體,健康成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