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ㄉ生活已經不是”忙”一ㄍ字可以形容ㄉ,語言學校即將結束,除了要準備正課ㄉ期末考和選修課ㄉ演講之外,還要在學期結束前辦好轉學事宜,要把簽證轉到新大學去,又要打包,又要聯絡搬家公司…,但是一切都並不是想像中進行ㄉ如此順利,先說搬家ㄉ事好ㄌ,包ㄌ老半天ㄉ,好不容易都弄好ㄌ,連絡搬家公司後,他們卻跟我說,他們這次主要是送東西回台灣,因為年底到ㄌ,有很多台灣學生畢業要光榮歸國,所以人多一起辦經濟又實惠,而我ㄋ?只有少少ㄉ四小箱,又沒人跟我一樣要搬到加州ㄉ,所以運費我要自己包,一點都不划算,建議我寄UPS較好,那之前我打電話去詢問時,為何不跟我說清楚,害我七早八早ㄉ就把東西都包好了!害我們家現在變成一ㄍ很可憐ㄉ狀況,該包ㄉ都包ㄌ,所以要什麼,什麼都沒有,因為都在箱子裡,導致我們和T先生昨晚用果凍盒當碗吃飯,但是看在他們是一家服務態度很親切ㄉ台灣公司,之前接電話ㄉ又是一ㄍ親切ㄉㄚ姨,所以也就算ㄌ,但是說實在ㄉ,因為都包進去ㄌ,之前又花這麼久ㄉ時間整理打包,也不會在想把東西拿出來用,所以我們應該還是會這樣繼續過日子吧!再來就是轉學ㄉ事宜,這件事讓我最火大,也最心煩,我必須把我ㄉ學生簽證從這ㄍ語言中心轉到我將來ㄉ大學,所以這ㄍ語言中心必須幫我填轉學單和辦轉學事宜,整ㄍ過程需三天左右,也必須在學期結束前就辦好,因為我沒轉學過,擔心到時候他們會要我補一些資料,所以我不想等到火燒屁股才辦轉學,早點辦一辦,如果有缺資料,需要從台灣寄過來ㄉ話,也有ㄍ緩衝期,我感恩節假期前就開始請學校幫我辦轉學,結果…..我昨天才轉好,幫我辦轉學ㄉ那ㄍ小姐,真ㄉ有夠懶ㄉ,我真ㄉ是氣忍不住在心裡咒罵她”吃這麼胖又不做事!”我前前後後總共見ㄌ她五次,不是我ㄉ轉學程序有多複雜,整份轉學申請表只有薄薄ㄉㄧ張紙,她只要填一填,蓋ㄍ校章,然後給我寄出去就好ㄌ,結果她不停ㄉ忘記,甚至跟我約好ㄌ時間,我去找她,她完全忘記我這ㄍ人,還問我有何貴事?轉學這件事沒辦好,我接下還ㄉ是全都卡住不能做,沒辦好轉學,新大學沒收到轉學通知,不能確定我是否去他們大學就讀,他們就不幫我找寄宿家庭,沒寄宿家庭就沒住址,我ㄉ東西就沒方向寄,而且找寄宿家庭也時間阿!又不是跟學校說,就馬上有,要寄宿家庭,也要寫申請表阿,沒轉學證明,新大學就不寄寄宿家庭ㄉ申請表給我,我機票已經訂ㄌ,12/29ㄉ飛機,中午到加州,我可不希望到時我要托著兩只皮箱,一ㄍ人去住飯店,好在這些瑣碎ㄉ事情現在都辦好ㄌ,期末考和演講在今天告一段落,轉學事宜昨天也扮好寄給新大學ㄌ,寄宿家庭申請表也在今天收到填好又傳真新大學ㄌ,我也打電話跟他們說我ㄉ狀況,還好們說一定會在我到加州之前幫我找好寄宿家庭,現在就是等待寄宿家庭ㄉ消息和用UPS寄東西到寄宿家庭了!我只能說這些日子心理上ㄉ焦慮和體力上勞累,就是忙!茫!盲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