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陣子因為過於繁忙ㄉ關係,就連我跟T先生交往滿一周年ㄉ紀念日都忘記,我們是12/5在一起ㄉ,那天晚上一直到已經掀開棉被要上床睡覺時,因為用手機調鬧鐘時才發現日期,但是已經很晚ㄌ,我跟T先生想著我們該做什麼特別ㄉ事ㄋ?我們就在床上回味起這一年來相處ㄉ點點滴滴,T先生感慨ㄉ說,當初他工作簽證被拒絕時,哪想ㄉ到他還能回來美國阿?沒想到他不但回來了,我們還一起在Boston分享生活,互相照顧,頓時之間,我們覺得一切ㄉㄧ切都是安排ㄉ如此巧妙,我們說到,如果當初我們沒選擇到Boston,也沒選擇到Franklin那ㄍ偏僻小鎮上ㄉ語言學校,我們或許這輩子都不會相遇,台灣與日本說起來不算遠,但我們卻橫跨ㄌ美國,Boston遇見ㄌ彼此,又如果,我當初在台灣ㄉ護理師執照考沒有考上,勢必延後半年出國,那我們也就錯過ㄌ彼此,T先生說,如果他沒跟我在一起,他不會有那麼大ㄉ動力來美國實習工作,他可能當初唸完語言學校就回日本工作ㄌ吧!

謝謝我給ㄌ他這ㄍ機會讓他ㄉ人生上有更多ㄉ體驗,我也感謝他一直包容我ㄉㄧ切,我因為他而認識ㄌ他寄養家庭ㄉ爸媽,他因為我認識ㄌ我寄養家庭爸媽與語言中心ㄉ同學,我們變成都有兩家疼愛我們ㄉ家庭,人與人之間ㄉ情誼好像無形ㄉ線,相互牽引著,人與人之間ㄉ緣分是如此ㄉ奇妙,只要一ㄍ決定ㄉ改變,一切都會變ㄉ不一樣,也或許早在我們出生ㄉ那一刻就已安排好了這輩子你會生在什麼樣ㄉ家庭,在人生ㄉ道路上會遇到什麼樣ㄉ人,會有什麼樣ㄉ際遇,不管是我們ㄉ決定改變際遇,或是命運安排好際遇,我們都應該要好好珍惜在人生道路上遇到ㄉ每一ㄍ人,好好經營每一段ㄉ人生道路,因為緣份得來不易,這一輩子你可能只見這一ㄍ人這麼一次,也或著將來在一ㄍ不知名ㄉ情況下相遇,若能事事處事圓融,再次相見會是歡喜而不是尷尬”^_^好好珍惜身邊ㄉ每一ㄍ人吧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