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包到凌晨4點ㄉ關係,今天兩ㄍ人一口氣睡到下午快3點才起床,起床之後泡ㄌ杯熱茶,坐在客廳聊ㄌ起來(老人家ㄉ生活),看著因打包而變ㄉ空盪冷清ㄉ公寓,感覺更冷了!討論著今天要做什麼之於,忽然想起該是吃飯ㄉ時候了,但卻懶懶ㄉ不想出門也不想煮飯(家裡也因為之前減肥大作戰而空空如也),打開窗簾想看看外面ㄉ天氣,卻發現…..大雪紛飛,白茫茫ㄉㄧ片,我大叫著 ”Oh! No! It’s snowing!!” T先生也連忙跑過來看,這下子連踏出家門ㄉ慾望都沒有了!所以我們決定叫外賣,兩ㄍ人努力ㄉ看著之前收集ㄉ餐廳外賣班單張,T先生打ㄌ電話叫了我們兩ㄍ在Bostonㄉ第一ㄍ外賣,過ㄌ20分鐘,我們叫ㄉ三明治,洋蔥圈和馬芝拉條就熱呼呼ㄉ送到家囉!真是方便又實惠阿!但是多到吃不完,不但變成晚餐,還有剩下 成為T先生明天ㄉ中餐,這一次ㄉ外賣真是划算,!^_^

晚上,我跟T先生躺在床上聊起了第一次見面ㄉ情景,還有之前他回日本辦工作簽證第一次被拒絕時,我們都一度以為他不能回來了!我們也都認為這段感情難再繼續,更沒有想到我們能有機會在Boston一起生活,講著講著不經感嘆緣分ㄉ奇妙,他又再次跟我說,謝謝!謝謝我陪他在Boston共同生活ㄉ日子及謝謝我為他所做ㄉㄧ切,我們就在感謝著彼此ㄉ心情與話題中結束ㄌ這一ㄍ忙碌ㄉ週末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