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五打電話到一家搬家公司詢問有關運東西到加州ㄉ事,沒想到他們說12/10會有一趟車來Boston載貨,要我在那之前包好,因為我不希望到時候在機場發生行李超重ㄉ狀況,罰金也不便宜,所以有些東西希望用寄ㄉ,但是如果找一班郵局費用可是高ㄉ嚇人喔!因為是秤重ㄉ,這家搬家公司在紐約,服務很好,而且不秤重ㄉㄛ!很神奇吧!只算箱子ㄉ長寬高,就算箱子不大你能塞多少,塞很重都沒關係!所以我跟T先生昨天晚上就跑去買箱子,買完箱子就開始回來一直打包到今天凌晨4

在打包都過程中我兩ㄍ都忽然變安靜了!時間總是過ㄉ太快,分開ㄉ日子一天一天ㄉ逼近,月底要分開,但是現在才月初,也沒有預期這麼快就要打包收拾東西,所以那種悲傷ㄉ感覺是很難形容的,明明要離別ㄉ日子還沒到,但我們卻已經在收拾東西,好像正要準備離開我們ㄉ家,是一種似近似遠很痛ㄉ感覺,不知道要怎麼形容,我們都強忍著心頭那股很酸ㄉ情緒,不發一語ㄉ各自整理各自ㄉ東西,一直到我把牆上所有我們ㄉ照片都拿下來,T先生正好轉頭一看,我們都不知不覺ㄉ掉下眼淚

客廳ㄉ牆上我們習慣在毎一次出遊後,把我們喜歡ㄉ照片洗出來貼在牆上,記錄每天在一起ㄉ生活,毎次在客廳吃飯聊天時,總會一起看看牆上ㄉ照片,回憶著我們之前出遊發生ㄉ大小事,現在忽然變成一片冷清ㄉ白牆,心裡真ㄉ感覺很失落..,我們停下手邊ㄉ工作,安慰著對方說,時間還早,還沒到掉眼淚ㄉ時候,T先生還開玩笑ㄉ說我還沒死!不用哭ㄉ這麼傷心!”T先生不停ㄉ講著,Everything is ganna be fine! We still can meet each other and I am always staying with you…,在相互安慰完對方後,又繼續著打包ㄉ工作直到凌晨4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