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美國休息三週,再度回到日本馬不停蹄的育兒生活後,我的心多了許多的空間,也在一片寧靜中,清楚地看見自己的渴慕,我也重新回到自己喜歡的『媽媽角色』,孩子們上床之後,我又有興致伴著茶香埋首書香中,我又有耐心在家跟孩子們一起作東作西,我又有熱情,跟孩子們在家玩這個玩那個,我又有活力嘗試做各種新的食譜,放下心中所有沈甸甸的憂慮,單純地回到每天只用『陪伴』的心跟孩子在一起,這些日子我心滿意足!我無法當十全十美的母親,但我只期望,姐妹倆在將來長大後,兒時的回憶裡總有我一小角的影子相伴,希望我的陪伴能在她們心裡儲存滿滿的愛,這些愛將作為她們將來長大獨立之後,在外受到磨練時的養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