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新家裡來了2位小小的訪客,雖然是台灣太太們的午茶聚會,但是T先生卻樂不可支!!因為先前忙於起家,已經好久好久沒見到這2位小朋友了~小豬腿和小軍司,還真想念這兩隻小傢伙!他們到來之前,我悠閒的上網,T先生一個人不知道在家裡忙碌什麼?!一下子拖地板~因為他說,如果地板不乾淨,小朋友爬來爬去,會吃到髒東西,但是~我們家的地板明明就才剛拖過....,接著又把加濕機搬到客廳~因為他說,小朋友在開暖氣最好用加濕機,看著T先生在家裡忙碌的走來走去,我好笑的說~不知道的人,還以為總統要來我們家勒?!哈哈!

DSCF1161.JPG

兩個小傢伙很認真的幫我種菜

DSCF1162.JPG

你看他們對我的小蕃茄多麼優しい阿!

DSCF1163.JPG

小豬腿豪飲果汁的結果~偷尿尿了啦!豬腿麻麻只好幫他圍上這條毛巾,好好笑!

DSCF1165.JPG

像不像大廚?!毛巾滑落中....

DSCF1167.JPG

要回家之前,全副武裝照!好圓阿!

DSCF1170.JPG

他對著我的像機一直往前,再往前,原本要照小軍司....

DSCF1171.JPG

可是小豬腿卻跑來鏡頭前搶鏡,而完成了這張大頭照!!

DSCF1172.JPG

終於輪到小軍司了,當小哥哥的軍司終於多長點肉了!

DSCF1173.JPG

軍司~阿你是愛睏喔?!

DSCF1174.JPG

小軍司的招牌手勢~讚!!

DSCF1175.JPG

謝謝豬腿麻麻的禮物~小麻吉和黑嚕嚕的室內拖鞋,那個........小軍司,巧虎的DVD也是要送阿姨嗎?!下次記得帶巧虎一起回家喔!

 

看著豬腿麻和軍司麻,現在同為2個小孩的媽咪~我看了覺得好欽佩阿!也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,一個小孩已經很忙錄,又再來個小的,雖然第二胎同為妹妹,妹妹目前也都還是baby,但是一個媽媽要帶兩個小孩,真的很不容易呢!為母則強,一點都沒錯!!

期待明年在小木屋的大聚會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