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正在得意ㄉ想說,我輕輕鬆鬆ㄉ減ㄌ快2公斤,沒想到上星期四舉行班遊,全班一起去看電影,早上要先大家再學校附近ㄉStarbucks一起共度早餐,再前往看電影,我原本想說,我應該不會破功,到時候就只點咖啡跟大家一起在那邊聊天,然後看電影時,只買礦泉水不買爆米花,沒想到一切都跟我ㄉ計畫不一樣,那天早上遲到ㄌㄧ下下,愛我如家人ㄉ同學 和老師們,早就幫我買好ㄌㄧㄍ塗滿Cream Cheeseㄉ超大ㄉBagel外加一杯我最愛ㄉ焦糖馬奇朵,我看了心都涼了!但是我卻要努力ㄉ在老師與同學中關愛ㄉ眼神中吃ㄉ乾乾淨淨連渣都不剩(因為是他們買給我ㄉ愛ㄉ早餐),到ㄌ電影院,才發現老師買給我們ㄉ電影票有附送一小包免費ㄉ爆米花,老師請ㄉ,又不好意思不吃了!看完電影時,大家又提議一起去吃中飯,老實說我已經投降了!又想到大家難得有這ㄍ機會全班一起出來,而且下學期課程就要結束了!所以也不想掃興,去吃ㄌ馬來西亞菜,吃完大家聊聊鬧鬧的才各自回家,回家ㄉ途中,我提早在T先生公司ㄉ那一ㄍ地鐵站下車,一方面想說可以一起回家,一方面是想去那邊一家很大ㄉ書局裡找Occupational Therapy(職能治療)ㄉ書先看看,自從上次代辦跟我說我可能無法兩年內完成大學後,心情就很悶,一直想著要來這間書局先看看我未來唸ㄉ科系ㄉ參考書,問ㄌ工作人員好不容易才找到OTㄉ參考書,抱ㄌ幾本在角落ㄉ椅子上坐下來讀,傳ㄌ封簡訊給T先生告訴他我在書局ㄉ5樓看書,請他下班後來找我,兩ㄍ多小時裡,我大約翻ㄌ3本書,其中兩本看ㄉ大約65%,另外一本看ㄉ懂約75%,T先生來找我後,再回家ㄉ路上除ㄌ告訴他我減肥破功之外,心情也變ㄉ比較輕鬆,至少平均來看ㄉ懂70%,之後我打算上學校ㄉ網站查閱,如果有先公佈將來會用哪些書ㄉ話,先買ㄍ2本回來先唸,反正等我搬到加州後,離開學還有一ㄍ多月呢!一定要好好努力ㄉㄚ!加油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