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每次回台,家人們都竭盡所能滿足我跟妹醬的味蕾,不管是爸媽,姐姐,弟弟還是堂哥堂姊,甚至是親戚們,都不免加入我們母女吃吃吃的行列。 

53  

謝謝每次回台,最常開車帶我們出遊的阿姨。 

63  

妹醬果然是台灣因仔,排骨就是要拿起來啃才夠味。跟著阿姨一起去吃了好好吃的早午餐和Tasty晚餐 

70  

妹醬在台灣最愛阿嬤,也最愛欺負阿嬤,尤其最愛在跟阿嬤午覺時,偷挖阿嬤鼻孔,讓阿嬤每天鼻孔都超乾淨!(妹醬在台灣學會了比讚!的手勢) 

75  

現在回台,我跟妹醬狡兔三窟輪流住~阿公阿嬤家,阿姨家,史瑞克大舅舅家。 我跟妹醬一起在史瑞克舅舅,舅媽家,騙吃,騙喝,騙感情,妹醬回日本之後對舅舅和舅媽念念不忘。

73  

 謝謝大舅舅在四四南村,幫我們拍的美麗照片!

56  

姐姐搬出去之後,就剩下老弟半夜騎車帶我去覓食了,怎知道我們這麼"幸運",回程碰上牽車回家這檔事,沒拍照留念一下,實在太可惜了! 

60  

回日本當天,阿公阿嬤不想參與十八相送的畫面,一樣由阿姨接手送我們回日本,親愛的阿姨,謝謝你每次都帶我跟小胖妹東奔西跑,遊山玩水,吃好料,等我們母女夏天回去跟妳和阿胖一起吃香喝辣! 

55  

回日本之後,謝謝拔拔買的腳踏車和新的床舖給妹醬,還遮蔽好了我跟妹醬返台過年前,在客廳撞壞的大門,我只能說~老鷹抓小雞真是一項危險的遊戲,呼!

 

每次回台我跟妹醬與家人相處的每一天,都是珍貴的家庭時光,這些記憶都將成為我們妹醬在日本生活的養分,我跟妹醬如此幸運與幸福能夠擁有在台灣的你們,啾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