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亂七八遭的天氣形態,讓我越來越提不起勁去上班,忽冷忽熱,前一天出大太陽,隔一天飄雪,9度的氣溫裡,餐廳裡卻賣著春天的涼麵...,今年的天氣實在怪到一個不行!詭異的天氣,也影響著店裡的生意,我想客人們都跟我一樣只想窩在家裡不想出門吧?!有一上班,老闆興致勃勃的拿了一個白蘿蔔給我看說~妳看!他是男子漢!!我一看撲哧一笑~

DSCF3053.JPG

老闆口中的"男子漢白蘿蔔"!

DSCF3054.JPG

真的很MAN阿!

店裡的生意隨著變化多端的天氣,時好時壞!

DSCF3171.JPG

好久不見的Party set order出現了!

DSCF3173.JPG

客人送的招財貓,媽媽桑很愛惜!每天都會奉上清酒和佳餚,我能力有限...趁著店裡忙碌的今天,我只能提供牠們麥茶和糖果零食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