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明天就要上飛機的T先生,最後一天的台灣行,有很多事要做~先去拿了喜餅

DSCF2073.JPG

為了搬運喜餅方便,姐姐把車停在公車站上,我叫T先生往前移一點,這也算是T先生第一次在台灣開車吧....他很得意!!

拿了喜餅之後,開始了我們的送喜餅之旅,先到前公司-箭牌台北公司,好久沒回台北公司,見了幾個我很想念的面孔,收到了許多溫暖的祝福,讓我好感動,接著又快馬加鞭到淡水箭牌工廠去,見了許多以前的老朋友,看到大家都過的還不錯,我也很開心!Joanne也在今年3月要當新嫁娘了~我們一定都會很幸福的啦!搭著Joanne的小黃,一起到了台北,帶著愛吃鬼T先生去吃鬍鬚張滷肉飯~

DSCF2074.JPG

T先生跟鬍鬚張滷肉飯

回到家後,又去路口買了乾意麵....沒錯!T先生就是打算要吃到最後一刻!!

DSCF2076.JPG

T先生在家吃乾意麵,我家小胖在旁邊聞香

晚上,姐姐提議說要帶我們一起去北投泡湯,這一次回到台灣,實在忙的沒有時間帶T先生去泡湯,姐姐的貼心讓T先生樂翻了!

DSCF2077.JPG

北投-水都溫泉

DSCF2078.JPG

T先生的觀光客到達照!

DSCF2081.JPG

我們的房間

DSCF2082.JPG

好大的浴缸

泡完熱呼呼的溫泉吃來後,我們帶T先生去吃消夜

DSCF2087.JPG

這也是T先生第一次到豆漿店吃消夜

DSCF2086.JPG

完完全全發揮努力吃到最後一刻的大豬精神!

謝謝姐姐和姐姐的朋友帶我們去北投泡溫泉,T先生真的很開心,最後一天的台灣行,T先生也滿足的留下了圓滾滾的肚子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