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    Murry’s Show ~ 也是現場性的談話性節目之一,只是談得是比較負面的,我感覺很不喜歡!因為充滿暴力,生氣,悲傷與破碎,觀眾報名參加,類型有很多,最主要的就是一對夫妻,其中一方對另一半有所隱瞞,所以邀他或她上節目來公開談,不可思議的這些人事物都是真的!!(因為我H爸的同事有上過這個節目,很慘!)最有名的單元叫做: who is the father?(誰是爸爸?)就是妻子請丈夫來節目,然後告訴丈夫其實小孩可能不是他的,可能是他跟他先生的朋友生的,因為妻子有外遇,主持人Murry會請醫療小組幫小孩與父親及外遇對象做DNA比對,結果出爐時,不管是不是,都很悲慘!有的丈夫選擇原諒就算小孩不是他的,有的選擇離開就算小孩是他的血脈,節目上有人痛哭,有人大打出手!我第一次看這個節目時,就是一個從頭到尾的吃驚!

2.    Judge Judy ~ 現場性的法院節目,被告與原告一起上節目解釋他們的糾紛,然後法官大人Judy做出判決,過程也是爭吵不休!這個節目也是真的!

3.    Parental control ~ 這個我就覺得是假的節目,因為演員很不自然,很假!就是爸媽不喜歡自己孩子的女朋友,然後幫自己的孩子徵選新女友,爸媽各挑一個心目中理想的女孩,然後讓自己的孩子分別跟爸媽挑選的對象約會,過程中會有跟拍,然後爸媽與孩子原本的女友要一起在客廳看他們約會的過程,原本的女友當然會吃醋然後跟男友的爸媽互罵,最後孩子要從兩個新女孩與自己原女友中選擇一個交往,就是一個誇張的節目!

4.    The girls next door ~ 我對這個節目很矛盾,我不喜歡但我卻會看,主角是大家都熟知的Play Boy成人雜誌創辦人與他三個女友的居家生活,我會看得原因絕對不是因為那三位身材火辣的美女與那個80歲的有錢老頭,事實上我對人物沒興趣,吸引我的是他們的毫宅與奢華到極致的生活!每次我看這個節目都是覺得大大的不可思議!因為他們實在太有錢了,有錢到你無法想像,住的地方根本就是一座皇宮,有超級大的前後花園,家庭電影院,家裡用人數不清,還有廚師,秘書與司機,吃飯還有菜單可以點菜,當然也有服務生,每個房間有對講機可以請服務生來服務或送餐點,連那三個女孩的寵物要洗牙都可以把獸醫請到毫宅裡,有化妝師,美髮師,造型師和裁縫師也都隨傳隨到,出門有加長形的禮車,專機,直升機和郵輪,而且每一樣交通工具上面都有那隻Play Boy兔子頭的mark,不談那三個年輕女孩與Play Boy創辦人的複雜關係,看到他們誇張的奢華生活,誰說只有女人的錢好賺,我想男人的錢也不差吧!

有沒有覺得就像我說的, 美國的電視節目真是個超級萬花筒!什麼樣的節目你可以想像的,甚至不能想像的都有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